討論串[問題] 兩個規則疑問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seketed (巧克力)時間19年前 (2006/09/14 20: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呃...救球回來場上應該沒有雙手觸球或球停留在手上,所以應該還沒完成第一次運球吧?所以我想,應該可以再運球吧.. 小弟我是從上面規則中推斷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3.117.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ythe10 (I'm useless)時間19年前 (2006/08/28 03: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根據規則24.1.1當球員在場上控制活球後,. 將球拋、拍、滾或運球,在球觸及地板後,. 未經其他球員觸球前再行觸球,即為運球開. 始。當球員雙手同時觸及球、球在單手或雙. 手上停留時,即為運球結束。. 又根據規則24.2球員第一次運球完畢後,不. 得作第二次運球,除非因投籃、被對方球員. 觸及
(還有168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dtt11 (耗呆)時間19年前 (2006/08/27 19: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第一次來這邊問問題. 也看了一些規則. 不過還是有疑問. 問題一: 如果球出界了 球員救回來 同一個球員又再拿到球 是否可以繼續運球呢?. 我的疑問是"是否可以運球"?. 問題二: 進攻方球員在卡位時 腳步一直往後退推(就好像在推你)推的速度很快 不是慢. 慢推擠 有算犯規嗎? 如果他的隊友剛好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