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一些問題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thucs (nthucs)時間18年前 (2007/01/14 04: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是, 籃球規則是結果論, 所以有得利與不得利原則 對. 丟個問題給你思考, 如果球員兩腳都在空中, 那他屬於哪個位置?? 不算 鬥毆跟球隊棄權沒收比賽屬於不同規定. 發生鬥毆要用鬥毆的規則處理, 請見規則39.3.2. 所以還有四位球員可以比賽的情況下, 應恢復比賽, 不能判沒收比賽 要吹, 在界
(還有121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x852753 (Rex￾ )時間18年前 (2007/01/14 03: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哦,了解. 我原本以為是先吹,吹了在看球有沒有進來決定判決XD. 這邊應該算我問的不太清楚. 所以意思就是當球員只有一隻腳在地板,一隻腳在空中的時候. 他的所在位置是看著地那隻腳囉?. 譬如今天一個人要從界外進來. 當他一隻腳在場內,一隻腳在空中,那他接球不算出界?. 哦,那他如果吹沒收比賽的話.
(還有76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uanchiajui (阿叡)時間18年前 (2007/01/14 03: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規則 43.3.1 若主罰球員違例:. 。球若中籃,得分不算. 。在此之前,幾乎同時或稍後,任何其他球員的違例均不予追究. 除非有其他罰球尚待執行,否則由對隊在罰球線延伸線外發界外球. 43.3.2 若罰中,除了主罰球員之外的任何球員違例時:. 。球中籃,得分算. 。違例不予追究. 最後一次或僅只一
(還有1102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x852753 (Rex￾ )時間18年前 (2007/01/14 02: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恩,不好意思,這幾天看SBL看出了一堆問題. 所以跑來這來問問..希望不會打擾. 1.進場過早的吹判時機. 過去看NBA,似乎都是一有球員進場過早就響哨了. 所以之前看罰則也以為是先看球員有無進場過早,再看球有沒有進來決定吹判. 但後來問問,發覺好像是看球有沒有進,再來決定要不要吹?. 2.球員的位
(還有27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