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關於發邊線球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LD8 (八星)時間18年前 (2007/11/29 23:3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ANS:可以。. 第34條 侵人犯規. 34.1.1 侵人犯規係指不論活球或死球時,球員與對手發生身體接觸的犯規。. 第10條 球的狀態. 10.2 當下列情況,球成活球:. ‧發界外球時,球置於發球員可處理的位置。. 若是這個失誤未影響比賽進行中的球員,比如說:沒人聽到etc.,則比賽繼續。. 反
(還有416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enomanonn (風動)時間18年前 (2007/11/29 22: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狀況如下:. 進攻方發底線球,這時球尚未發出,所以時間也還沒開始跑. 請問這時候裁判可以吹判進攻犯規嗎(不含技術犯規). 今天在球還沒發進來的時候我卡位要球,一隻手放在對手褲子上. 結果被裁判吹進攻犯規...理由是拉人,我有一點小不服氣= =". 還有一個問題,如果比賽進行中裁判不小心漏風響哨(小聲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