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教這些判例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9→)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gelaxghost (鬼咒嵐)時間14年前 (2011/05/15 23: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根據我看到的判例:. "發生防守隊的妨礙中籃和干擾球違例,. 前38分鐘按違例處理,雙方都可以請求暫停和換人。. 第四節最後兩分鐘依照 投中有效 處理,只有非得分隊可以暫停和換人。". 按照此說法,若是在決勝期發生違例,只有B隊可以請求暫停。根據規則19.3.6 球員替補應盡快完成,一位球員五次犯規
(還有294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terhuang (nan)時間14年前 (2011/05/15 06: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只要裁判有鳴笛時間就是暫停,因此可以暫停延誤比賽就是技術犯規,不過執行上可以先警告,再犯再執行技術犯規最後兩分鐘只有球權方喊暫停才會在中線執行發球時間繼續球已經確定進入前場,在A隊前場雖被B1碰到但最後還是被A2觸及,所以還是回場小弟淺見,請多多指教.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cagoRose (Fast don't lie)時間14年前 (2011/05/15 02: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的對以下這些判例有所疑問. 希望各位先進能給予指教. 1.A3投籃,B2干擾球,B隊教練請求暫停,這個暫停是否被允許?. 2.A1第5次犯規,裁判認為A隊無理的延誤A1的替補,A隊該半場還有一次暫停的機會,. 裁判宣判A隊教練延誤比賽技術犯規是否正確?. 3.比賽最後2分鐘內,A1在禁區內被判走步
(還有16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