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BASKET-RULES
]
討論串
[問題] 妨礙中籃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妨礙中籃的問題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orkkys
(宗葉)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06/12 20:3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A2出手後 時間終了訊號響起. 狀況一:球仍在上升被B2觸及 此時球成死球(B2並無妨礙中籃). 接下來如果. 1.B3在球下落時觸及 不為妨礙中籃. 2.球中籃 則進球不算. 狀況二:球在下落過程中被B2觸及 則為妨礙中籃 球進算. 狀況三:A2投出的球已觸及籃圈 且仍有中籃可能 被B2觸及 一樣
(還有160個字)
#1
[問題] 妨礙中籃的問題
推噓
6
(6推
0噓 7→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nicebluesky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06/08 02:3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A2投籃出手,球在空中,. 當球正在向上時比賽時間終了訊號響起,. 之後球仍在上升時被B2觸及,. 接著當球正向下落時被B3觸及,. 裁判宣判B3妨礙中籃,. 正確否?. 請問各位前輩. 這判例該如何解讀?. 是因為訊號響起然後又被B2觸及. 所以成為死球 沒有妨礙中籃的情況嗎?. 無論球是否朝籃圈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