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球從界外撥回後,自己再接到算違例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6→)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owbread21 (小北極熊)時間12年前 (2013/10/17 17: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學長要我多吹比賽,少當鍵盤裁判,不過我還是來回答你. 先看球出界的定義:. 23.1.1 球員身體任何一部分觸及界線、界外的地板及界線、界線上方或界線外除了. 球員之外的任何物體,就是球員出界。. 23.1.2 球出界是指球觸及:. ‧界外的球員或任何人。. ‧界線、界線外的地板及界線上方或界外
(還有148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wiftmonkey (阿猴)時間12年前 (2013/10/17 14: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大家,. 如果球在界外的空中時,人從界內起跳將球撥回,然後再站回內場後接到自己撥回的球,請問這樣有違例嗎?. 如果沒有違例,我當下還能做什麼動作呢?只能傳球(且雙腳都不能移動??還是能運球或期中一隻腳可當軸心腳移動?. 謝謝大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