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南港運動中心有團有缺人嗎?
小弟球齡大約2年
目前是大二生
家住信義區靠近南港
放寒假了手癢想找個團來跟
除了晚上10點以後其他時間都可以
不知有團還有缺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29.48
※ 編輯: adey40 來自: 61.217.129.48 (01/17 08:30)
Badminton 近期熱門文章
10
14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2
175
215
244
1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