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亞太跟淡海的交通哪一個較難到達?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42分鐘前最新作者candysky (candysky)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17:01), 44分鐘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覺過去台灣有屋頂或是沒屋頂職棒球場,不管是蓋在市區或郊區都會有人有意見,尤其是台北大巨蛋和澄清湖棒球場就可以做個對比,感覺快變成一個嫌惡設施,似乎台灣沒有一個地方是可以蓋棒球場。.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04.191 (臺灣). 文章網址:

推噓131(138推 7噓 221→)留言366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joulin (joulin)時間21小時前 (2026/06/21 22:03), 21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新北的巨蛋 話題討論很多. 現在大概就淡海跟樹林兩個點. 我自己也覺得樹林較好. 但看來市長的談話 好像很可能是淡海. 大概是因為那座大橋剛開通. 延續這話題. 想要更多的誘因讓那裡的未來更好?. 若將來真的是淡海. 交通很難到達 是大家最討厭的點. 亞太球場之前也是這一個缺點 遭到許多質疑.
(還有3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