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aseball ]
討論串[討論] 亞太跟淡海的交通哪一個較難到達?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最近新北的巨蛋 話題討論很多. 現在大概就淡海跟樹林兩個點. 我自己也覺得樹林較好. 但看來市長的談話 好像很可能是淡海. 大概是因為那座大橋剛開通. 延續這話題. 想要更多的誘因讓那裡的未來更好?. 若將來真的是淡海. 交通很難到達 是大家最討厭的點. 亞太球場之前也是這一個缺點 遭到許多質疑.
(還有3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