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aseball ]
討論串[新聞] 義大重申無人接手就繼續經營 不能當做燙手山芋丟掉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當年某些迷就拼命噴阿 引戰迷阿或w開頭的阿. 說義大搞前會長阿 義大沒出錢簽約阿. 都用影射的方式酸義大不出錢 爛企業 文章還在喔^^. 就不懂了都有富邦要接手了 希望幫出點簽約金有問題嗎. 義大當年找來曼尼 賈西亞 神全喊50萬就真的給50萬引領聯盟加薪. 花那麼多錢被酸沒心經營 中職就是只會虧錢
(還有214個字)
內容預覽:
你各位是否覺得今日6JT的記者會非常有既視感?. 阿不就是當初義大犀牛要轉賣時說的話嗎?. 「若是找不到,就自己扛起來在自己做」. 「如果年底未能尋找到企業,我們會繼續堅持下去」. 「買家不能是三腳貓的公司,不能隨便把球隊當做燙手山芋丟掉」. 「中職發展到現在,需要更有心力、更有能力的來接班」. 怎
(還有51個字)
內容預覽:
義大重申無人接手就繼續經營 不能當做燙手山芋丟掉. 義大犀牛29日在常務理事會議結束後多次重申,買家不能是三腳貓的公司,不能隨便把球隊當做燙手山芋丟掉,凡事都會盡心盡力,如果找不到,就自己扛起來再自己做。. 中職29日召開常務理事會,義大犀牛報告轉賣原委,常務理事林家正表示,報告義聯集團的想法跟作法
(還有30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