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aseball ]
討論串[閒聊] 中職的左右開弓好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用單邊就能打出成績的話,就沒有左右開弓的必要性了~. 雖然有些練左右開弓的球員是錦上添花,加強自身優勢,. 但更大的部分是在對抗同邊投手時(左打對左投,右打對右投)表現太差,. 變成無法忽視的缺陷(通常是選球),只好加練另一邊補強不足~. 小弟以前剛開始是純右打,被右投修理了一年,後來加練左打,才發
(還有36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