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中職的左右開弓好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nkenken31 (呆呆傻蛋)時間10年前 (2016/06/29 21: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用單邊就能打出成績的話,就沒有左右開弓的必要性了~. 雖然有些練左右開弓的球員是錦上添花,加強自身優勢,. 但更大的部分是在對抗同邊投手時(左打對左投,右打對右投)表現太差,. 變成無法忽視的缺陷(通常是選球),只好加練另一邊補強不足~. 小弟以前剛開始是純右打,被右投修理了一年,後來加練左打,才發
(還有360個字)

推噓18(19推 1噓 15→)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goWU (我愛小瑜 小瑜愛我)時間10年前 (2016/06/29 17:30),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可以左打也可以右打的選手. 我的印象還停留在陳懷山、余賢明. 近幾年的是張民諺. 還有去年我爪的佩卓 (左右打都能轟). 然後就沒什麼印象了. 我有漏掉誰嗎?. --. 尊貴 不凡 lo3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yc099CnaKA. # 政大林昌勇.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