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aseball ]
討論串[問題] 開放球員參加選秀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中職的選秀會質感真的頗LOW,都只是出現人名字卡. 然後一直唱名守備位置名字 就這樣渡過漫長的1小時. 應該改成SNG連線選手那邊的情況,並同時附上影片讓大家認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0cl2iTokgE. 據說轉播一場日職選秀會權利金是5000萬日幣
(還有1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