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中職版規則五?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7→)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ugh509 ((0_ 0))時間10年前 (2016/06/29 23:01),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註冊60人上限這部分. 我個人、主觀、不專業的意見是覺得問題不大. 日、韓也是有上限,但人家都養超過上限. 而中職嘛...這兩年註冊人數其實有往上攀升. 27歲草創中,沒關係. 不過特別感興趣的是底下這條. ==============================. 季後宣告契約保留球員:為有利
(還有2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