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Baseball
]
討論串
[討論] 中職版規則五?
共 6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1
[討論] 中職版規則五?
已回收
推噓
9
(9推
0噓 7→
)
留言
1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ugh509
((0_ 0))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6/29 23:0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註冊60人上限這部分. 我個人、主觀、不專業的意見是覺得問題不大. 日、韓也是有上限,但人家都養超過上限. 而中職嘛...這兩年註冊人數其實有往上攀升. 27歲草創中,沒關係. 不過特別感興趣的是底下這條. ==============================. 季後宣告契約保留球員:為有利
(還有2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