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陳傑憲適合進中信兄弟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11推 33噓 15→)留言5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99831 (八里游擊霸)時間10年前 (2016/06/30 20:1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就一篇我獅選陳傑憲是不是不尊重黃恩賜。. 煩不煩啊!. 都幾天了還在崩潰,這已經不是第一個爪迷因為選不到陳傑憲而崩潰了。. 認清事實好嗎!. 你們第一輪叫陳琥. 第二輪叫詹子賢. 明知中線缺乏接班。但是第一輪又選投手的不就吳復連?. 第一天說不給恩賜尊重. 第二天問陳傑憲是不是適合中信. 那明天
(還有407個字)

推噓-22(14推 36噓 9→)留言5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ovzz (隨心所欲)時間10年前 (2016/06/30 19: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身邊許多象迷朋友. 都說這次可惜沒選到陳傑憲. 中信領隊楊培宏表示. 這次選秀對申皓瑋、陳傑憲很有興趣. 卻因為順位關係被攔胡. 如果統一選秀第二輪放過他的話. 很有可能就被中信兄弟選走. 大家覺得陳傑憲的球技和特質. 適合進中信兄弟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