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aseball ]
討論串[閒聊] 陳傑憲適合進中信兄弟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昨天就一篇我獅選陳傑憲是不是不尊重黃恩賜。. 煩不煩啊!. 都幾天了還在崩潰,這已經不是第一個爪迷因為選不到陳傑憲而崩潰了。. 認清事實好嗎!. 你們第一輪叫陳琥. 第二輪叫詹子賢. 明知中線缺乏接班。但是第一輪又選投手的不就吳復連?. 第一天說不給恩賜尊重. 第二天問陳傑憲是不是適合中信. 那明天
(還有40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