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Baseball
]
討論串
[討論] 東哥是中職至今最強內野手嗎
共 6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1
[討論] 東哥是中職至今最強內野手嗎
已回收
推噓
74
(80推
6噓 20→
)
留言
10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fantazy00077
(Andy)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7/01 01:23)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5個圖片
image
5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https://youtu.be/4LhiDcAZnF8.
當年的東讓防線,堪稱銅牆鐵壁. 除了各種默契play,接力傳球. 還可以合作騙人.
https://youtu.be/ODv6u0Dsg1I.
另外東哥除了二壘騙人,連一壘都可以.
https://youtu.be/JuzORQuAMRY.
(還有29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