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aseball ]
討論串[問題] 請問一下現在連fox都有立場?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大家好 小弟我爪迷. 看緯來的時候其實蠻明顯看得出來主播立場偏爪. 可是因為今天延賽了. 轉過來fox一看. 剛剛梁家榮在二壘的時候. 布魯斯牽制二壘 梁家榮沒注意到 差點被牽制出局. 這個時候主播好像情不自禁的大喊了一聲 小心!. 這種方式感覺只有轉播國際賽才會出來. 還滿幽默的 想問一下 現在是
(還有48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