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aseball ]
討論串[討論] 控球能不能苦練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看到推文中 動不動就天份 球速天份 控球也天份. 卻殊不知天份在運動員的眼中是多麽的傷人. 不論這位球員的成績搶不搶眼. 1.假設這位球員表現優異 在私下不知默默的做了多少回的基礎訓練. 而一句你好有天份就抹煞了他所有做的努力 好像上天就是要賞給他一樣. 2.假設這位球員表現差勁 或許在某些關鍵點並
(還有642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 看到很多年輕投手進職棒時有速度沒控球,有控球後就能大殺四方. 但是半年或一年後看他們不僅控球變的更糟糕,連原本擁有140以上的速球都沒了。. 全部都變130戰隊. 他們則說他們是降速求控球,但是他們變130戰隊後,控球反而更差!. 控球到底是能苦練得來的,還是跟球速一樣是天生的?. 降速求控
(還有8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