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控球能不能苦練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kuminauki (支持雙貿)時間10年前 (2016/07/02 12: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練習量? 鄉民怎麼會知道練習量? 除非是教練的兒子吧. 大器晚成? 不能說沒有,但比例真的是低. 真以為鄉民上知天文逆,既然鄉民不清楚細節. 推給天份不出錯. 實際上也沒人不想拿高薪,不想站穩一軍吧. 但為什麼就是有人是球星?有人是自殺棒?. 有人130戰隊? 有人當王牌?. 這時候只好用天分解釋.

推噓16(25推 9噓 31→)留言6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pson5566 (ep)時間10年前 (2016/07/02 12:15),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推文中 動不動就天份 球速天份 控球也天份. 卻殊不知天份在運動員的眼中是多麽的傷人. 不論這位球員的成績搶不搶眼. 1.假設這位球員表現優異 在私下不知默默的做了多少回的基礎訓練. 而一句你好有天份就抹煞了他所有做的努力 好像上天就是要賞給他一樣. 2.假設這位球員表現差勁 或許在某些關鍵點並
(還有642個字)

推噓21(23推 2噓 15→)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99831 (八里游擊霸)時間10年前 (2016/07/02 10:53),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看到很多年輕投手進職棒時有速度沒控球,有控球後就能大殺四方. 但是半年或一年後看他們不僅控球變的更糟糕,連原本擁有140以上的速球都沒了。. 全部都變130戰隊. 他們則說他們是降速求控球,但是他們變130戰隊後,控球反而更差!. 控球到底是能苦練得來的,還是跟球速一樣是天生的?. 降速求控
(還有8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