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夢到義大....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42推 9噓 29→)留言8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ftisa (oo)時間10年前 (2016/07/02 17:0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i.imgur.com/jvlwYHD.jpg. 假如不以高雄為主場的話就只剩下新莊了. 中信應該不會讓出臺北市場吧. 所以應該會趕快回防,以後中信就會搶下新莊. 富邦就會到台中. 結果繞了一圈,牛隊又會到台中主場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
(還有38個字)

推噓136(180推 44噓 59→)留言28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sony123g (喇阿管)時間10年前 (2016/07/02 16: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最近打盃賽. 被球K到. 於是昏迷了一陣子. 在昏迷中. 我夢到義大賣給某間富X. 有養一隻牛的那個算錢的. 如果我夢錯. 那我就進水桶再夢一次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40.186.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