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Baseball
]
討論串
[閒聊] 夢到義大....
共 7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夢到義大....
已回收
推噓
33
(42推
9噓 29→
)
留言
8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oftisa
(oo)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7/02 17:09)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http://i.imgur.com/jvlwYHD.jpg.
假如不以高雄為主場的話就只剩下新莊了. 中信應該不會讓出臺北市場吧. 所以應該會趕快回防,以後中信就會搶下新莊. 富邦就會到台中. 結果繞了一圈,牛隊又會到台中主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
(還有38個字)
#1
[閒聊] 夢到義大....
已回收
推噓
136
(180推
44噓 59→
)
留言
28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asony123g
(喇阿管)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7/02 16:1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最近打盃賽. 被球K到. 於是昏迷了一陣子. 在昏迷中. 我夢到義大賣給某間富X. 有養一隻牛的那個算錢的. 如果我夢錯. 那我就進水桶再夢一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40.186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