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aseball ]
討論串[閒聊] 系隊球經的功能是什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讓我來說一個球經比球員多的系壘球隊故事。. 當初在南部某科大商科系隊,大四時的情況是四年級球員7個,三年級4個。二年級則是掛零。. 在招收不到一年級新生,球隊即面臨解散的壓力之下,為了不想讓隊史就此終結,我們四年級的隊友們一起討論之後從隊上剩餘的經費中花了大筆預算(約3~4千,佔總經費一半),舉辦了
(還有2728個字)
內容預覽:
我們系上有系棒. 但我們人手本來就不多. 卻有兩個球經. 但完全不清楚球經的功能. 因為球具我們自己背。比賽紀錄也是學弟紀錄. 提水架網子畫線也是自己做. 球經的功能除了當啦啦隊之外 和某球員女友外. 根本是no function. 請問大家打的系隊有球經嗎. 可以解答一下球經在幹嘛 謝謝. --.
(還有6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