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舊四隊對於第五隊的態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could (夜火千影)時間10年前 (2016/07/05 12:42),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回顧職棒三年~四年那次成功從四隊擴增到六隊,. 可說是天時地利人和兼備。. 剛好1992奧運銀牌軍構成時報俊國隊主力,和四隊戰力落差. 不至於太大,加上奧運銀牌的加成效果,. 另外職棒三年(四隊)180場平均一場6878人,. 職棒四年變成六隊270場平均一場竟然有5927人,. 時報鷹對俊國熊平均
(還有279個字)

推噓5(7推 2噓 8→)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useasou3 (Almighty)時間10年前 (2016/07/05 11: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相信球迷們對於第五隊甚至第六隊的產生都是很期待的. 這對於台灣棒球、球員也都是好事情. 甚至也有助於中職整體票房的成長?. 但是舊有的四隊球團對於第五隊的態度呢?. 是支持還是表面上支持心裡很反對. 畢竟這應該會某種程度上瓜分掉票房?. 有沒有人能解析一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