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克里斯楊如果是亞洲人 是否已被踢出先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4推 10噓 2→)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pson5566 (ep)時間10年前 (2016/07/07 10:5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去日韓 我不確定能不能繼續先發. 但如果去中職 我確定可以再戰10年沒問題. 楊再怎麼爛 最少還是大聯盟等級的. 你中職是什麼等級的? AAA? AA? A? B?.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71.12. 文章網址: https://www

推噓7(9推 2噓 4→)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de6510 (真情不必多說)時間10年前 (2016/07/07 10: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Chris.Yang 本季投的真的很爛 被KO不斷. 不知皇家是否早已放棄季後賽 還是3A找不到人. 這種來到中職可能都會被打爆的投手還能一直先發. 如果他是亞洲人 是否早已被踢出先發輪值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25.207. 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