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aseball ]
討論串[閒聊] 大家是不是不太愛看防守?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問題不是愛不愛看防守. 我現在進場有時候連自己支持的球隊進攻都會滑手機,滑一下等要投球再看一下,球沒打過來繼續滑. 問題是投手節奏太慢,不管攻守都一樣,看到會想睡覺,如果投手都可以12秒內出手,我一定不會看東看西的.... 然後還有一個原因是守備常常失誤,看了想吐血,敵隊失誤時至少對自己球隊有利,血
(還有160個字)
內容預覽:
進場看球. 除了看正妹啦啦隊 棉花糖女孩. 偶爾有台啤或藍妹的酒促來推銷. 最重要的還是球場上的比賽. 不過我發現 大部分的人在自己球隊進攻時才會看. 守備的時候 很多人都在滑手機. 只有聽到ㄎㄧㄤ 一聲出去時才問 阿怎麼了. 我怎麼沒看到 發生什麼事?. 我個人喜歡看野手的站位 還有投手的投球揮臂
(還有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