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紅中好像有點帥....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0(32推 2噓 6→)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ntazy00077 (Andy)時間10年前 (2016/07/14 22:26), 10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全壘打後頭部近身球本來就非常敏感吧. 我相信不管哪隊教練都會出來靠北一下. 不過一直以來能抗議的play紅中絕對不會放過. 不能抗議的他也會上來(誤. 說到他的經典抗議. 應該是去年明星這球吧. https://youtu.be/jmd7xEvB_uU. Timing:100分. 效果:100分.
(還有77個字)

推噓19(26推 7噓 19→)留言5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IMOI (藍天白雲)時間10年前 (2016/07/14 21: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少看過這樣暴怒. 上一次是去年蕭一傑砸林泓育. 大威出來 洪一中整個炸裂 需要人家拉住才沒有衝上前. 大威還罵髒話 被收音錄到. 今天是我看過紅中最生氣的一刻 他在兄弟當捕手時也沒這麼生氣.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8.72.76. 文章網址: h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