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aseball ]
討論串[閒聊] 紅中好像有點帥....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全壘打後頭部近身球本來就非常敏感吧. 我相信不管哪隊教練都會出來靠北一下. 不過一直以來能抗議的play紅中絕對不會放過. 不能抗議的他也會上來(誤. 說到他的經典抗議. 應該是去年明星這球吧. https://youtu.be/jmd7xEvB_uU. Timing:100分. 效果:100分.
(還有7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