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APL ]
討論串[討論] PSG這一冠是歷史上最難看歐冠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5(16推 1噓 32→)留言49則,0人參與, 2周前最新作者Atima時間3周前 (2026/05/31 23:52),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阿森納只能說拐氣把自己拐到輸. https://i.meee.com.tw/TYMHWJh.jpg. 這個鎖手要點球. 沒要到也就算了. 下次再找機會就是了. 還去一直吵吵吵. 搭進去兩張黃牌. 完全是莫名其妙. 把自己心態都打崩....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推噓30(41推 11噓 56→)留言108則,0人參與, 2周前最新作者lonesomeyu (小魚)時間3周前 (2026/05/31 23: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恭喜PSG拿下歐冠. 但今天,我跟一位阿森納球迷朋友,討論今天大巴黎奪冠的事情。. 我朋友搖頭嘆氣,說:〔但凡有在看歐冠的,沒人會認同PSG這個冠軍〕. 最重要關鍵如下:. 平常龜在法甲,專門打爛隊刷積分。. 阿森納在英超,要面對的是 利物浦、熱刺、曼城、藍軍。。。等超級強隊。. 利物浦。曼城。熱
(還有3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