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賭盤
都22:30了 新賽季不開盤了嗎?
話說今年林版是要怎麼開盤才好
不是先發 不要說能上場多久
連能不能上都會是一個問題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86.58.61
推
10/30 22:39, , 1F
10/30 22:39, 1F
推
11/02 14:29, , 2F
11/02 14:29, 2F
Jeremy_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69
90
349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