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電] Robbie Avila Exhibit-10 contract

看板Lakers (洛杉磯 湖人)作者 (愛上速霸路)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07:44), 1小時前編輯推噓47(47068)
留言115則, 31人參與, 1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JonChep/status/2070135988744069617?s=20 NEWS: Saint Louis’ Robbie Avila has agreed to an Exhibit-10 contract with the Los Angeles Lakers, sources tell DraftExpress. The A10 Player of the Year is one of the nation’s most skilled bigs. Shot 40% from three and averaged 4+ assists per game as a frontcourt playmaking hub. 心得: 本來這位白人中鋒,Robbie Avila,只是簽個訓練營合約,應該是沒什麼讓人驚豔。 這位球員很多綽號,Larry Nerd, Milk Chamberlain 但他打球帶個護目鏡,6'10身高加上魁梧的身驅, 所以他自己最喜歡的綽號叫Cream Abul-Jabbar。 上面的文寫到,他三分有40%命中率,每場送出超過4個助攻。 看Highlight,讓我想到以前湖人選,後來為了交易Kobe送去國王的Vlade Divac. 動作慢慢的,但很會傳助攻,籃下動作很紮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7jdvJ-Xf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3.99.8.212 (韓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akers/M.1782431069.A.809.html

06/26 07:47, 1小時前 , 1F
很酷的球員
06/26 07:47, 1F
希望他至少朝第3中鋒邁進。 ※ 編輯: Subaru5566 (183.99.8.212 韓國), 06/26/2026 07:53:33

06/26 07:56, 1小時前 , 2F
馬威超便宜
06/26 07:56, 2F

06/26 08:00, 1小時前 , 3F
可愛賈霸?
06/26 08:00, 3F

06/26 08:00, 1小時前 , 4F
3年三千八
06/26 08:00, 4F

06/26 08:02, 1小時前 , 5F
太慢,腳步細碎一堆墊步。 我是覺得光基本功就很難上聯盟
06/26 08:02, 5F

06/26 08:02, 1小時前 , 6F
他就一個網紅選手
06/26 08:02, 6F

06/26 08:02, 1小時前 , 7F
這隻是奶油賈霸
06/26 08:02, 7F

06/26 08:05, 1小時前 , 8F
古典都比這隻好
06/26 08:05, 8F

06/26 08:05, 1小時前 , 9F
比Timme再更極端一點,體能全部拿去換視野跟投籃了
06/26 08:05, 9F

06/26 08:06, 1小時前 , 10F
傳球投籃看起來比Timme好 但6'9"一整年沒灌籃
06/26 08:06, 10F

06/26 08:06, 1小時前 , 11F

06/26 08:06, 1小時前 , 12F
馬威合理啊 他痛成那樣怎麼拿高薪
06/26 08:06, 12F

06/26 08:07, 1小時前 , 13F
有種money ball看到運動家隊的fu 這傢伙22歲這樣的肌肉
06/26 08:07, 13F

06/26 08:09, 1小時前 , 14F
嗨賴都是傳球…速度太慢了
06/26 08:09, 14F

06/26 08:09, 1小時前 , 15F
馬威那價格買來當替補也可以吧
06/26 08:09, 15F

06/26 08:10, 1小時前 , 16F
至少未來在南灣可以製造話題,創造流量。本身也不是沒實力
06/26 08:10, 16F

06/26 08:10, 1小時前 , 17F
的。
06/26 08:10, 17F

06/26 08:11, 1小時前 , 18F
馬威 去年搞成那樣誰要來你湖人
06/26 08:11, 18F

06/26 08:12, 1小時前 , 19F
很極端的地板流中鋒。有點親切感XD
06/26 08:12, 19F

06/26 08:14, 1小時前 , 20F
這是眼鏡版阿肥嗎
06/26 08:14, 20F

06/26 08:15, 1小時前 , 21F
馬尾被凹了,這個價格湖人也可以要
06/26 08:15, 21F

06/26 08:15, 1小時前 , 22F
這連第二中鋒價都沒有
06/26 08:15, 22F

06/26 08:16, 1小時前 , 23F
奶油甲霸就矮一點的小丑
06/26 08:16, 23F

06/26 08:17, 1小時前 , 24F
實際上聯盟才知道是幾成能力
06/26 08:17, 24F

06/26 08:19, 1小時前 , 25F
他會有多少機率可能性成長為"待退老化"版本的Marc Gasol?
06/26 08:19, 25F

06/26 08:21, 1小時前 , 26F
Rabbit
06/26 08:21, 26F

06/26 08:21, 1小時前 , 27F
替補要馬威進攻還是防守?
06/26 08:21, 27F

06/26 08:22, 1小時前 , 28F
是說Avila好有喜感......
06/26 08:22, 28F

06/26 08:23, 1小時前 , 29F
馬尾他就是另一種極端的MW,賭他季後賽能上場
06/26 08:23, 29F

06/26 08:23, 1小時前 , 30F
南灣可以開個減肥體態雕塑營給他,順便實境秀
06/26 08:23, 30F

06/26 08:23, 1小時前 , 31F
所以中鋒到底在哪裡愛
06/26 08:23, 31F

06/26 08:24, 1小時前 , 32F
至少馬尾能上場是有影響力的
06/26 08:24, 32F

06/26 08:25, 1小時前 , 33F
這樣馬威均價沒中產
06/26 08:25, 33F

06/26 08:27, 1小時前 , 34F
所以我說馬尾被凹了,這個價格聯盟肯給的應該不少
06/26 08:27, 34F

06/26 08:28, 1小時前 , 35F
還在馬威哦 簽來季後賽讓海爺扛整場?
06/26 08:28, 35F

06/26 08:28, 1小時前 , 36F
所以南灣要擺Timme+Avila嗎XD
06/26 08:28, 36F

06/26 08:28, 1小時前 , 37F
沒吧 痛成這樣真的其他隊願意給大合約?
06/26 08:28, 37F

06/26 08:29, 1小時前 , 38F
去年就說聯盟沒有人願意為了馬威出首輪以上的資產才會
06/26 08:29, 38F
還有 37 則推文
06/26 08:48, 52分鐘前 , 76F
當然不是 昨天二輪秀本來期待 可以拿到能擔任3~4年
06/26 08:48, 76F

06/26 08:48, 52分鐘前 , 77F
低薪第三中鋒的解~~~
06/26 08:48, 77F

06/26 08:49, 51分鐘前 , 78F
06/26 08:49, 78F

06/26 08:49, 51分鐘前 , 79F
但無論如何不論是首輪末甚至是次輪都不會是先發中鋒
06/26 08:49, 79F

06/26 08:49, 51分鐘前 , 80F
甚至是77的解答 那差太遠了
06/26 08:49, 80F

06/26 08:49, 51分鐘前 , 81F
目前兩個PeterSu跟AK 一個可能是豬蹄米或Manon看是
06/26 08:49, 81F

06/26 08:49, 51分鐘前 , 82F
換掉誰
06/26 08:49, 82F

06/26 08:50, 50分鐘前 , 83F
都是簽來打夏聯跟之後南灣的
06/26 08:50, 83F

06/26 08:50, 50分鐘前 , 84F
NBA跟MLB真的很不一樣 無法有完善的農場機制
06/26 08:50, 84F

06/26 08:50, 50分鐘前 , 85F
你要雙向跟二輪找解答本來就不可能 就算昨天拿到V
06/26 08:50, 85F

06/26 08:50, 50分鐘前 , 86F
eesarr也不是 這些就是儲備輪替深度的 只要中一個
06/26 08:50, 86F

06/26 08:50, 50分鐘前 , 87F
能成為輪替的就大賺
06/26 08:50, 87F

06/26 08:51, 49分鐘前 , 88F
要是可以多幾個名額鎖住不給人簽約 那新老闆一定能建立
06/26 08:51, 88F

06/26 08:51, 49分鐘前 , 89F
不錯的農場
06/26 08:51, 89F

06/26 08:52, 48分鐘前 , 90F
真的能扣在手上的 也只有15名正式合約 跟3名雙向
06/26 08:52, 90F

06/26 08:53, 47分鐘前 , 91F
其實不管是哪個 都得先掛肉
06/26 08:53, 91F

06/26 08:53, 47分鐘前 , 92F
這是很重要的 太單薄 撐不了NBA level
06/26 08:53, 92F

06/26 08:54, 46分鐘前 , 93F
所以還是要看交易怎麼處理吧
06/26 08:54, 93F

06/26 08:54, 46分鐘前 , 94F
不過聯盟趨勢因為斑馬開始改變 大家會想多屯一點禁區深度
06/26 08:54, 94F

06/26 08:55, 45分鐘前 , 95F
今年這幾隻痛痛中鋒 也就MR證明過能打硬仗吧
06/26 08:55, 95F

06/26 08:56, 44分鐘前 , 96F
誰知道他們碰到雷霆馬刺有沒有用 搞不好比頓寶慘
06/26 08:56, 96F

06/26 08:56, 44分鐘前 , 97F
畢竟渡輪的例子就在那邊
06/26 08:56, 97F

06/26 08:57, 43分鐘前 , 98F
這還是能上的前提
06/26 08:57, 98F

06/26 08:57, 43分鐘前 , 99F
Timme Manon不知道今年還會不會在
06/26 08:57, 99F

06/26 08:58, 42分鐘前 , 100F
你沒有肉柱是連上桌的權利都沒有喔
06/26 08:58, 100F

06/26 08:58, 42分鐘前 , 101F
不知道 兩個都不在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06/26 08:58, 101F

06/26 09:02, 38分鐘前 , 102F
不過金塊也是什麼都沒做就蓋牌
06/26 09:02, 102F

06/26 09:04, 36分鐘前 , 103F
綿羊的消息是還有用雙向留
06/26 09:04, 103F

06/26 09:06, 34分鐘前 , 104F
金塊一切都是等花生談完才能看後面怎麼做吧
06/26 09:06, 104F

06/26 09:06, 34分鐘前 , 105F
金塊的資產比湖人還少,還有兩張大約想甩
06/26 09:06, 105F

06/26 09:07, 33分鐘前 , 106F
沒有清空間根本沒法談,沒有30m都是經紀人失職
06/26 09:07, 106F

06/26 09:08, 32分鐘前 , 107F
我是覺得啦 不管花生留不留 金塊應該都是得朝清空間
06/26 09:08, 107F

06/26 09:08, 32分鐘前 , 108F
路線邁進~~~
06/26 09:08, 108F

06/26 09:10, 30分鐘前 , 109F
但金塊那幾個爛約根本清不掉只能賣戰力
06/26 09:10, 109F

06/26 09:17, 23分鐘前 , 110F
金塊能做到只有爛長約換爛到期約然後蹲一年吧
06/26 09:17, 110F

06/26 09:21, 19分鐘前 , 111F
就看金塊要賣誰啊,肯定要拆的吧
06/26 09:21, 111F

06/26 09:24, 16分鐘前 , 112F
MR預計不回尼克 備胎多一個選項
06/26 09:24, 112F

06/26 09:24, 16分鐘前 , 113F
白送黃忠吧 最簡單
06/26 09:24, 113F

06/26 09:24, 16分鐘前 , 114F
MR不回尼克,這個拼勁適合77~但不知JJ愛不愛用~
06/26 09:24, 114F

06/26 09:25, 15分鐘前 , 115F
你湖要不要直接吃下黃忠 也不是不能打但金塊撐不住
06/26 09:25, 115F
文章代碼(AID): #1gFRrTW9 (Lakers)
文章代碼(AID): #1gFRrTW9 (La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