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關於季後賽門票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招財爸)時間12年前 (2014/04/02 15:31), 12年前編輯推噓13(13020)
留言33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月21號會到舊金山出差,當天似乎有一場nba的比賽 想去現場感受一下季後賽的氣氛,但是目前nba官網或是ticketmaster 似乎還無法購票,請問如果以勇士隊來說的話,季後賽門票會是麼時候開始 販售呢??剛剛有看到馬刺隊的是在4/4開賣,不知道是不是各隊都是一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55.1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A/M.1396423867.A.1BE.html

04/02 15:35, , 1F
勇士例行賽排名 季後賽主場優勢還不確定阿
04/02 15:35, 1F
排名前四才有嗎??

04/02 15:43, , 2F
要確定能打才會賣呀
04/02 15:43, 2F

04/02 15:44, , 3F
而且就算能打,那天勇士會不會主場出賽還很難說
04/02 15:44, 3F

04/02 15:44, , 4F
$$?
04/02 15:44, 4F
我跟我同事預算大約500鎂,中後段位置應該還ok吧??

04/02 15:44, , 5F
馬刺應該是已經鎖定前四種子所以才能先賣
04/02 15:44, 5F

04/02 15:53, , 6F
那是因為馬刺剩下全敗 也不會掉到第五 保證先主場了
04/02 15:53, 6F

04/02 15:53, , 7F
勇士沒場優 4/21在舊金山就看不到了吧
04/02 15:53, 7F
剛剛看了目前排名似乎是在第六,如果維持就沒有主場優勢了嗎?

04/02 15:55, , 8F
馬刺先賣但日期跟對手都是之後才公佈喔
04/02 15:55, 8F
對手我不在乎,主要是要感受季後賽主場氣氛,之前有去LA看過快艇對賽爾提克例行賽 綠衣的球迷比主場球迷還多,看得很悶... ※ 編輯: echo0504 (118.167.155.180), 04/02/2014 16:15:54

04/02 16:37, , 9F
不用這麼貴啦 去年看CHI@BKN 大約60鎂
04/02 16:37, 9F

04/02 16:37, , 10F
看第二輪GS@SA兩場各20鎂 只是稍微遠了點
04/02 16:37, 10F

04/02 16:38, , 11F
建議你先訂個勇士的電子報 可以先掌握他們賣票的訊息
04/02 16:38, 11F

04/02 17:16, , 12F
樓上 20美是在最後一樓嗎??60美那場有沒有第一樓位置
04/02 17:16, 12F

04/02 18:52, , 13F
去年看第一輪 金塊@勇士 最上層105鎂左右,stubhub買
04/02 18:52, 13F

04/02 18:59, , 14F
http://ppt.cc/bmeQ可以參考.建議搭BART.停車費要30
04/02 18:59, 14F

04/02 19:14, , 15F
停車費要30鎂好貴= =
04/02 19:14, 15F

04/02 20:15, , 16F
主場不同價錢有差 像去年勇士季後賽第一輪最便宜就要
04/02 20:15, 16F

04/02 20:16, , 17F
將近100美金起跳 第二輪對馬刺又再貴了一點
04/02 20:16, 17F

04/02 20:18, , 18F
你如果預算500美金又喜歡勇士 可考慮買前面點的位置
04/02 20:18, 18F

04/02 20:19, , 19F
不過通常季後賽要等季賽結束後賽程決定才會開賣
04/02 20:19, 19F

04/02 20:20, , 20F
你要買的話要那段時間要多注意官網賣票訊息
04/02 20:20, 20F

04/02 20:23, , 21F
季後賽官網的票價基本上一定比二手交易網站的便宜
04/02 20:23, 21F

04/02 20:25, , 22F
不過會先開放給季票VIP買 所以官網票釋出後大部分的
04/02 20:25, 22F

04/02 20:26, , 23F
座位可能都會買不到 你跟你同事如果只有兩個人可能
04/02 20:26, 23F

04/02 20:28, , 24F
還不會太難挑 如果沒有滿意的座位就要到stubhub等
04/02 20:28, 24F

04/02 20:29, , 25F
二手交易網站去選了 價錢也會被持票者炒作高一點來賣
04/02 20:29, 25F

04/02 21:35, , 26F
好多YUMMY 我頭好暈@~@
04/02 21:35, 26F

04/02 22:02, , 27F
4/21可能還在第一輪G1G2期間 是在前四種子的主場比
04/02 22:02, 27F

04/02 22:04, , 28F
好像以前有那種例行賽比較早打完的 季後賽4/15就開打
04/02 22:04, 28F

04/02 22:04, , 29F
那4/21可能就有機會碰到G3 XD
04/02 22:04, 29F

04/02 22:05, , 30F
不過今年沒有 例行賽最後一天4/16 季後賽第一天4/19
04/02 22:05, 30F

04/02 22:05, , 31F
4/21最快也是G2
04/02 22:05, 31F

04/03 00:04, , 32F
是聖安東尼跟舊金山價錢差太多嗎 怎麼一個說100
04/03 00:04, 32F

04/03 00:05, , 33F
一個說20
04/03 00:05, 33F
文章代碼(AID): #1JExox6- (NBA)
文章代碼(AID): #1JExox6-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