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NBA〉會否跳脫合約 Wade:三巨頭將討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lovea)時間12年前 (2014/04/02 17:59), 編輯推噓19(1907)
留言26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NBA〉會否跳脫合約 Wade:三巨頭將討論 http://www.tsna.com.tw/index.php?q=node/51002 熱火三巨頭Dwyane Wade、LeBron James、Chris Bosh會否在今年球季結束後跳脫合約成 為自由球員始終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對此Wade說他會與James、Bosh談過之後再做決定。 這3位03梯的好手兼好友,曾在2010年聚過後決定動向,而現在他們也將要在6月30日的期 限前做出跳脫合約或留在熱火的決定。 Wade今天接受訪問時說他們計畫在未來的某個時間一起討論。至於上週Bosh在接受ESPN訪 問時曾暗示他與LeBron會想要留在邁阿密。 Wade說:「現在我並不需要去擔心這個問題,我在這球團11年了,我們拿下3座總冠軍, 所以我沒有理由要去想這件事,現在我們並不是戰績不好的球隊,所以我得要去思考未來 去向,所以現在我專注在享受與這裡打球的樂趣,享受爭取3連霸的過程。」 「球季結束後,無論結果怎樣,我會與Chris、LeBron坐下來談談,然後做出對我與家人 最好的決定。」 Wade進一步指出:「我們之前與球隊簽約時都知道有跳脫權利,這是我們的選擇,身為球 員,你只有這樣多的時間,只有這樣多的時刻有能力控制自己的命運,所以有人思考一些 選擇時並不是壞事,但我不曾與Chris、LeBron談過這種事。」 如果3人想留下來,將使得熱火團隊薪資超過門檻,進而因違反薪資上限規定而接受處罰 性的豪華稅稅率,解決之道則可師法Kevin Garnett與Tim Duncan,2人都曾跳脫合約然後 與球隊簽下較低年薪、但更長保障年限的合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20.1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A/M.1396432768.A.93D.html

04/02 18:01, , 1F
偉德應該會降薪簽長約
04/02 18:01, 1F

04/02 18:07, , 2F
Wade應該是穩留 其他兩個難講
04/02 18:07, 2F

04/02 18:08, , 3F
繼續合作怎麼看都是 Z>B 幹麼拆夥?
04/02 18:08, 3F

04/02 18:09, , 4F
不跳脫 熱火老闆會瘋掉吧
04/02 18:09, 4F

04/02 18:10, , 5F
熱火在東區爽爽東冠 腿又多 不要想不開阿!
04/02 18:10, 5F

04/02 18:10, , 6F
馬刺:又想學我 熱火:呵呵 養生 降薪 得天下...
04/02 18:10, 6F

04/02 18:10, , 7F
嘖!這條腿不行了
04/02 18:10, 7F

04/02 18:11, , 8F
LBJ會甘願永遠輸WADE一個戒指續留熱火???
04/02 18:11, 8F

04/02 18:14, , 9F
LBJ夠義氣 就再簽一次三人領一樣多的約
04/02 18:14, 9F

04/02 18:23, , 10F
LBJ需要新的大腿,KI是不錯的選擇
04/02 18:23, 10F

04/02 18:32, , 11F
KI行嗎?
04/02 18:32, 11F

04/02 18:41, , 12F
詹猩猩應該會去抱Durant大腿
04/02 18:41, 12F

04/02 18:47, , 13F
三巨頭把握今年吧! 之後這陣容要奪冠是越來越難
04/02 18:47, 13F

04/02 19:13, , 14F
哈哈哈哈 太可恥了
04/02 19:13, 14F

04/02 19:27, , 15F
應該會跳合約然後降薪吧,熱火老闆不是庫班或俄國富
04/02 19:27, 15F

04/02 19:27, , 16F
豪不鳥豪華稅的
04/02 19:27, 16F

04/02 19:38, , 17F
如果三連霸 廣告收入應該比那一點薪資差異多很多吧
04/02 19:38, 17F

04/02 19:42, , 18F
KI這大腿太爛了 要抱還是抱KD比較正確...
04/02 19:42, 18F

04/02 20:02, , 19F
三巨頭決定: 年均薪800加入雷霆 KD:可
04/02 20:02, 19F

04/02 20:56, , 20F
換教練就能東山再起了
04/02 20:56, 20F

04/02 21:06, , 21F
Wade應該是想跟LBJ一起打球吧
04/02 21:06, 21F

04/02 21:16, , 22F
KI還是算了吧
04/02 21:16, 22F

04/02 21:42, , 23F
庫班拿到冠軍後 小牛有繳過豪華稅嗎@@a?
04/02 21:42, 23F

04/02 21:51, , 24F
期待組03T四巨頭
04/02 21:51, 24F

04/02 22:30, , 25F
KI???? Waiters目前比他像腿
04/02 22:30, 25F

04/02 23:24, , 26F
KI 別鬧了...去雷霆也沒啥稿頭 留南灘機會最大
04/02 23:24, 26F
文章代碼(AID): #1JEz-0az (NBA)
文章代碼(AID): #1JEz-0az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