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Paul Pierce:籃網如果打不進準決賽的話,我會很吃驚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老實樣)時間12年前 (2014/04/02 22:45), 編輯推噓20(22214)
留言38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dong.tw/nba/news/20140402/00045535.html Paul Pierce:籃網如果打不進準決賽的話,我會很吃驚 作者 老陳 2014年04月02日 18:21 籃網隊在今天的比賽中以105-96擊敗了火箭隊,本場比賽前,籃網隊老將Paul Pierce曾 接受過NBA官網記者David Aldridge的採訪。 據Pierce表示,如果這支籃網隊不能深入到五月份的季後賽比賽中,他會感到吃驚。截至 目前,籃網隊的戰績排在東部第五位,他們已經提前晉級了季後賽,如果季後賽現在就開 始,他們將面對的是公牛隊。 本賽季至今,籃網隊在面對東部第一的熱火隊時取得了3勝0負的戰績,不過在面對東部第 二的溜馬時,他們四戰全敗。此外,Pierce還透露,當地時間本週一的訓練中,老將 Kevin Garnett的訓練過程有著非常棒的狀態。 由於背部傷勢的困擾,Garnett已經連續缺席了17場比賽,此前籃網隊宣佈,KG有望在4月 9日或者4月10日的比賽中復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21.1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A/M.1396449927.A.12C.html

04/02 22:46, , 1F
OP
04/02 22:46, 1F

04/02 22:50, , 2F
到時被先淘汰也別太吃驚
04/02 22:50, 2F

04/02 22:51, , 3F
我想看籃網首輪被直落四
04/02 22:51, 3F

04/02 22:51, , 4F
公牛 巫師 還是貓貓 加油啊
04/02 22:51, 4F

04/02 22:52, , 5F
挑隊伍打
04/02 22:52, 5F

04/02 23:01, , 6F
準備吃精了
04/02 23:01, 6F

04/02 23:01, , 7F
04/02 23:01, 7F

04/02 23:04, , 8F
打到準决賽的話我會很吃驚
04/02 23:04, 8F

04/02 23:20, , 9F
用不著吃驚 即將發生
04/02 23:20, 9F

04/02 23:24, , 10F
PP肯定沒在看籃網版 有看的都知道不換教練是打不進的
04/02 23:24, 10F

04/02 23:24, , 11F
東區,4強有什麼了不起,籃網在西區連季後賽都沒得打
04/02 23:24, 11F

04/02 23:26, , 12F
贏一輪就準決賽了,是有多難...
04/02 23:26, 12F

04/02 23:27, , 13F
我牛跟我龍真的都被看扁了
04/02 23:27, 13F

04/02 23:35, , 14F
我好想看籃網打熱火喔 本季唯一橫掃熱火的球隊吧?
04/02 23:35, 14F

04/02 23:41, , 15F
四月還有一場沒打...贏了就橫掃
04/02 23:41, 15F

04/02 23:45, , 16F
橫掃也沒差 當初熱火也被公牛橫掃
04/02 23:45, 16F

04/02 23:48, , 17F
但是我記得熱火後來在季後賽贏公牛跟Rose傷退有關吧
04/02 23:48, 17F

04/02 23:49, , 18F
Rose沒傷那年 火牛對決真的熱火不見得能佔上風
04/02 23:49, 18F

04/02 23:49, , 19F
印象如有錯請指正
04/02 23:49, 19F

04/02 23:54, , 20F
快吃啦XD
04/02 23:54, 20F

04/03 00:29, , 21F
那年明明四比一,Rose被打慘
04/03 00:29, 21F

04/03 00:32, , 22F
重口味!!
04/03 00:32, 22F

04/03 00:36, , 23F
打贏熱火的話我到是不會太意外
04/03 00:36, 23F

04/03 00:46, , 24F
不就decision然後總冠軍賽場場第四節鬼隱的那年
04/03 00:46, 24F

04/03 00:50, , 25F
熱火強的地方是用LBJ守明星後衛 Rose被守死還是硬幹
04/03 00:50, 25F

04/03 00:52, , 26F
牛現在對火的優勢只有Noah暴氣
04/03 00:52, 26F

04/03 01:36, , 27F
Rose對上熱火幾乎都被守到哭出來......
04/03 01:36, 27F

04/03 02:16, , 28F
三巨頭合體第一年 ROSE被電的很慘
04/03 02:16, 28F

04/03 02:17, , 29F
ROSE拿MVP那年季後賽不是被喇叭詹守到沒招嗎
04/03 02:17, 29F

04/03 02:20, , 30F
那年是Rose被電趴 被蓋再見火鍋說他是LBJ你要我怎辦
04/03 02:20, 30F

04/03 02:21, , 31F
熱火打有Rose的公牛更有心得 因為攻擊模式較單一
04/03 02:21, 31F

04/03 05:51, , 32F
PP真愛吃驚
04/03 05:51, 32F

04/03 06:17, , 33F
你們當初組這個陣容的目的不是只有準決賽吧
04/03 06:17, 33F

04/03 06:39, , 34F
老人球隊
04/03 06:39, 34F

04/03 07:51, , 35F
我還以為要請大家吃雞排哩 這個標題XD
04/03 07:51, 35F

04/03 08:29, , 36F
PP:如果打不進準決賽,我會很吃驚!!!(幸好分在東區)
04/03 08:29, 36F

04/03 08:31, , 37F
果然印象
04/03 08:31, 37F

04/03 19:54, , 38F
東區半決賽?
04/03 19:54, 38F
文章代碼(AID): #1JF2A74i (NBA)
文章代碼(AID): #1JF2A74i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