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NBA
]
討論串
[討論] 灌籃大賽沒梗了嗎?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討論] 灌籃大賽沒梗了嗎?
已回收
推噓
8
(8推
0噓 10→
)
留言
1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rLuna
(草泥馬)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2/16 14:3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幾隻不夠大牌!? 反串喔. 會越來越難看我覺得是競爭度不夠. 大家都很熟 也存在學弟學長制. 菜逼八敢拿很炫的招式讓學長難看嗎!?. 越看越覺得他們來也只是湊熱鬧的 沒什麼想花心思在比賽上. 那還不如開放 NBA球員 PK 非NBA球員. 很多灌籃秀的人才 真的表演起來比NBA灌籃大賽好看N倍.
#2
Re: [討論] 灌籃大賽沒梗了嗎?
已回收
推噓
12
(19推
7噓 16→
)
留言
4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LLENWAN
(織田本僑)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2/16 13:3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今年連舉數字牌都沒了 只剩一堆評審在那邊講一堆 我還以為是什麼選秀節目. 搞得我快昏倒了 我覺得自由賽制度概念是不錯 但似乎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畢竟第一年 不過搞不好明年都改回來了. 我覺得重點是沒有大牌參加 星度黯淡才是重點. 沒有大牌怎麼改都很悶 所以希望官方想出什麼誘因來讓這些大牌肯參加.
#1
[討論] 灌籃大賽沒梗了嗎?
已回收
推噓
69
(78推
9噓 51→
)
留言
13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inisthebest
(Chen16)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2/16 12:2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屆灌籃大賽要不是江沃救援成功 不然老實說真的很乾. 新的制度還真的蠻鳥的 沒啥看頭. 第一輪看不懂再搞什麼 PK還比較好哩. 西區代表是來亂的嗎 評審也一路偏向東. 有沒有灌籃大賽一年不如一年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1.249.24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