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BA ]
討論串[討論] 灌籃大賽沒梗了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10→)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rLuna (草泥馬)時間12年前 (2014/02/16 14: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幾隻不夠大牌!? 反串喔. 會越來越難看我覺得是競爭度不夠. 大家都很熟 也存在學弟學長制. 菜逼八敢拿很炫的招式讓學長難看嗎!?. 越看越覺得他們來也只是湊熱鬧的 沒什麼想花心思在比賽上. 那還不如開放 NBA球員 PK 非NBA球員. 很多灌籃秀的人才 真的表演起來比NBA灌籃大賽好看N倍.

推噓12(19推 7噓 16→)留言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LENWAN (織田本僑)時間12年前 (2014/02/16 13: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年連舉數字牌都沒了 只剩一堆評審在那邊講一堆 我還以為是什麼選秀節目. 搞得我快昏倒了 我覺得自由賽制度概念是不錯 但似乎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畢竟第一年 不過搞不好明年都改回來了. 我覺得重點是沒有大牌參加 星度黯淡才是重點. 沒有大牌怎麼改都很悶 所以希望官方想出什麼誘因來讓這些大牌肯參加.

推噓69(78推 9噓 51→)留言1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nisthebest (Chen16)時間12年前 (2014/02/16 12: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屆灌籃大賽要不是江沃救援成功 不然老實說真的很乾. 新的制度還真的蠻鳥的 沒啥看頭. 第一輪看不懂再搞什麼 PK還比較好哩. 西區代表是來亂的嗎 評審也一路偏向東. 有沒有灌籃大賽一年不如一年的八卦?.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4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