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BA ]
討論串[新聞] 誰是史上最佳球員? 艾佛森:就是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4推 13噓 17→)留言4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achen (外部成本是個屁)時間12年前 (2014/03/01 22:2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為什麼AI那麼火紅. 因為他讓人可以有夢最美. 183CM還可能是謊報的身高. 這樣的身高 打NBA 還拿幾次得分王. 你告訴我 這樣的人 怎麼不會成為平凡如同你我一樣之人的偶像. 以他的這種條件. 還季後賽拿過十二次抄截 誰說他防守差 只是他身高矮 拿不到蓋冒. 若不是KOBE LBJ 是高中生就

推噓130(147推 17噓 38→)留言20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S300 (300鎂)時間12年前 (2014/03/01 18:4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對於NBA「傳奇教頭」布朗(Larry Brown)來說,昔日執教費城七六人時期,與「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那段從誤解到相知相惜的師徒之情,始終令不少球迷津津樂道。布朗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人們總是不斷稱呼我是艾佛森的教頭。」他也爆料指出,日前艾佛森就曾大
(還有48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