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BA ]
討論串[討論] O'neal是練習狂,會發生什麼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比起大量練習啥的. 我希望大家回想一下歐肥在太陽時期的感想. 雖然歐肥因為戰術不合太陽體系而打得不算好. 但歐肥一直都很感謝太陽醫龍. 讓歐肥屁股附近一塊肌肉,從死掉一樣. 變成像是復活了,也很少聽歐肥這麼愛放炮的人. 公開放話說太陽過去哪裡很差,或許還是有幾次罵太陽. 但相較歐肥批評他過去的隊伍
(還有774個字)
內容預覽:
假設O'neal是個自虐式練習狂. 跟jordan pippen一樣. 會弄早餐俱樂部. 超早起練球. 別的隊友到時 已經練了2個小時 + 吃完早餐. 而且還會苦練罰球. 罰球命中率算是一個指標 看看今年的JR Smith. 如果沒有勤練 罰球很快會掉. 然後再加上姚明的勤練對抗性 (大概有人會問這
(還有10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