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BA ]
討論串[討論] NBA從未打過室外正規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5推 2噓 10→)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4340392 (yo)時間12年前 (2014/03/02 22: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那時候是太陽對上哪一隊我忘了. 印象中NBA是有打過室外賽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正規的. 而且好好先生Hill還在太陽. 那場室外賽雙方命中率都很慘. 中場休息的時候擔任球評的神米馬上來練投幾球. 結果每球進. 百思不解的神米馬上說道:要投進有這麼難嗎?. Hill見此情況馬上把神米拉走並且告訴他說:.

推噓-10(12推 22噓 15→)留言4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aunchow時間12年前 (2014/03/02 18: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北美四大職業運動裡. 只有NBA從不打室外正規賽. NBA給的原因是天氣因素影響太大. 籃球的體積算是所有球類裡面最大的. 但是它的重量卻不是最重的. 想當然投球時(尤其是長射)一定會受到風向的影響. 個人覺得除了下雨天鐵定不能打之外. 其實NBA可以嘗試打室外正規賽讓球員根據風向調整投球. 這樣再
(還有1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