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NBA
]
討論串
[討論] NBA從未打過室外正規賽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NBA從未打過室外正規賽
已回收
推噓
13
(15推
2噓 10→
)
留言
2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4340392
(yo)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3/02 22:0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那時候是太陽對上哪一隊我忘了. 印象中NBA是有打過室外賽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正規的. 而且好好先生Hill還在太陽. 那場室外賽雙方命中率都很慘. 中場休息的時候擔任球評的神米馬上來練投幾球. 結果每球進. 百思不解的神米馬上說道:要投進有這麼難嗎?. Hill見此情況馬上把神米拉走並且告訴他說:.
#1
[討論] NBA從未打過室外正規賽
已回收
推噓
-10
(12推
22噓 15→
)
留言
4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haunchow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3/02 18:2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北美四大職業運動裡. 只有NBA從不打室外正規賽. NBA給的原因是天氣因素影響太大. 籃球的體積算是所有球類裡面最大的. 但是它的重量卻不是最重的. 想當然投球時(尤其是長射)一定會受到風向的影響. 個人覺得除了下雨天鐵定不能打之外. 其實NBA可以嘗試打室外正規賽讓球員根據風向調整投球. 這樣再
(還有1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