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BA ]
討論串[新聞] 火箭的戰績是怎麼來的?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6推 4噓 9→)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siseptem (..)時間12年前 (2014/03/03 23: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鍵盤教練認為 冰箱還是有一定調教的功力,不過並不是在戰術上,. 主要是Jones有養出來,Dmo後來替補也開始漸漸有模有樣,PF上的調教. 應該是冰箱比較擅長的。. 戰術上除了一些擋人做球給鬍子外,其他是真的沒什麼可看的戰術. 不外乎就是魔獸單打,鬍子中距離退一步跳投,外線跳投,丟炸彈給Lin. 阿
(還有307個字)

推噓8(17推 9噓 20→)留言4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nt1408 ( )時間12年前 (2014/03/03 22: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講難聽一點. 第一C+第一SG 最高效前鋒 半明星級PG. 還有超強板凳. 這個陣容是可以和溜馬熱火拼的. 淪落到第四第五有點丟臉. 歷史上超強明星隊打爛的不是沒有. 比如湖人F4. 前年的Kobe Nash 草莓 麻繩 阿泰. 這種開季前被預測準備破公牛勝場的組合. 結果最後勉強進八強. 是剛好這

推噓106(143推 37噓 202→)留言38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dwin1231 (burn)時間12年前 (2014/03/03 16: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版上一直鞭冰箱,. 有的時候則是酸哈登和魔獸…. 但是火箭現在是西區第五,. 只要再贏一場,就是第四,. 若排名第三一的拓荒者多輸一場,. 則有可能重回第三…. 這樣的戰績應該算是不錯…. 若照部分前輩所言,火箭戰績不太可能會這麼好,. 所以想請問這些戰績是怎麼來的?. 可以請諸位前輩指點迷津嗎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