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NBA
]
討論串
[討論] 落後整場最後贏球的比賽??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落後整場最後贏球的比賽??
已回收
推噓
8
(10推
2噓 5→
)
留言
1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ebaby2002
(Denver waitress丹佛女侍)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3/05 01:2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3個連結
link
3
內容預覽:
2002 西區決賽 game4
http://ppt.cc/NhX1.
2004 西區2輪 game5
http://ppt.cc/bvnC.
同場加映 追平球. 2013 final game6
http://ppt.cc/n-8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
#1
[討論] 落後整場最後贏球的比賽??
已回收
推噓
18
(20推
2噓 11→
)
留言
3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ears
(買了床卻沒得睡…)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3/05 00:5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剛剛看了湖人VS拓荒者的重撥. 拓荒者落後了整場 最後1、2分鐘終於趕上領先. 雖然最後還是輸球了. 不過主播有提到 拓荒者只有在剛開賽4:6時領先. 後來就都沒有領先過了 直到比賽最後1分鐘. 我就突然想到 NBA史上. 有沒有比賽是 從頭到尾都落後. 但最後投進押哨絕殺球的比賽??. 也就是從0
(還有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