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BA ]
討論串[討論] 聯盟有那些隊算是打雙塔?怎麼打?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1.Monroe 最大交易價值在2014暑假. 2.高層改變心意要賣Josh 但是並不是隨便. 霍林斯接任機會最大 至於新GM 不要笑笑湯誰都可以 ..... 活塞最大的失敗其實是在建寧身上. CHEEKS走人後建寧變跑龍套的PG 他本身也一厥不振...... 度馬斯去年還做了一個很腦殘的事情. 把
(還有422個字)
內容預覽:
活塞打的是醜陋版的雙塔XDDD. 最近沒怎麼看比賽,所以可能流於季初的印象,有誤請指正. 首先必須瞭解,活塞雙塔+一高外線全都不穩,所以進攻空間真的很擠. 換教練前最常見的打法:. 1.球給肘位或低位的賈栩,雙塔站在禁區另外一邊的底線端(裝)與罰球端(夢). 評論:效率低落、站位醜陋。這樣站等於禁區
(還有589個字)
內容預覽:
聯盟目前有些球隊同時可擺上兩個以上的高個(兩個至少都6'10以上). 但真正能稱雙塔打法的好像自從大羅+TD P.Gasol+火車男孩後就沒有了. 1.灰熊. 應該是軟豆腐站低位 M.Gasol站高位居多. 2.活塞. 如果硬要算有三塔 但好像三塔都不太會低位. 有活塞迷可以解釋是怎站位的嗎. 3.
(還有17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