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BA ]
討論串[新聞] 整季報銷不言退 Nash:我想要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8推 4噓 14→)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k123 (湖人目前2015薪資是0)時間12年前 (2014/03/14 13: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正常啊. 換作是你. 有9M鎂可以拿會放棄???. 奶昔很中肯. 老實說. 奶昔加入湖人. 戒指沒拿到. 名譽沒拿到. 數據沒拿到. 勝利沒拿到. 人氣沒拿到. 晚節不保. 如果連錢都沒得拿. 豈不是太可悲了. 更何況場外還有最終兵器. ex-wife 要應付. 還是多轉點旁身. 比較保險. --

推噓122(139推 17噓 42→)留言19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eraldwang (白帥帥)時間12年前 (2014/03/14 12:3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整季報銷不言退 Nash:我想要錢. 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繼前一天宣布「紫金一哥」Kobe Bryant整季報銷後,14日「再接再厲」公布. 控衛Steve Nash也提前放暑假。. 總教練Mike D'Antoni親口證實,Nash本季不再出賽,即使距離例行賽結束還有5個星期,. 球
(還有36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