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BA ]
討論串[心得] 大家覺得甜瓜的灌籃好看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4→)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achen (外部成本是個屁)時間12年前 (2014/03/14 14:2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他的灌籃顯示不了他的肌耐力. 最好看的就是看甜瓜連續捕籃. 投不進再搶投不進又再搶. 這時候看他連續投不進又連續搶籃板最好看. 很少看到籃板能力這麼強的小前鋒. --. http://ppt.cc/WNHs.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65.

推噓24(27推 3噓 23→)留言5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sggy (IamCarmelo)時間12年前 (2014/03/14 12:47),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每次都是討論MELO的跳投. 這次來討論他最不常幹的事情(灌籃). 大家總是談論他變胖了. 可是上次他來台的時候真的覺得挺苗條的. 反倒我覺得CP3腫腫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Kh2PujQrf0. 雖然MELO跳不高,手只超過籃框一點點. 我卻覺得他灌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