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NBA
]
討論串
[心得] 大家覺得甜瓜的灌籃好看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心得] 大家覺得甜瓜的灌籃好看嗎
已回收
推噓
10
(10推
0噓 4→
)
留言
1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eachen
(外部成本是個屁)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3/14 14:2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他的灌籃顯示不了他的肌耐力. 最好看的就是看甜瓜連續捕籃. 投不進再搶投不進又再搶. 這時候看他連續投不進又連續搶籃板最好看. 很少看到籃板能力這麼強的小前鋒. --.
http://ppt.cc/WNH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61.62.165.
#1
[心得] 大家覺得甜瓜的灌籃好看嗎
已回收
推噓
24
(27推
3噓 23→
)
留言
5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ssggy
(IamCarmelo)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3/14 12:4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每次都是討論MELO的跳投. 這次來討論他最不常幹的事情(灌籃). 大家總是談論他變胖了. 可是上次他來台的時候真的覺得挺苗條的. 反倒我覺得CP3腫腫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Kh2PujQrf0.
雖然MELO跳不高,手只超過籃框一點點. 我卻覺得他灌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