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NBA
]
討論串
[討論] F4 十年了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F4 十年了
已回收
推噓
42
(78推
36噓 18→
)
留言
13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BJ23
(Lebron James 23)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3/14 13:4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3個連結
link
3
內容預覽:
那年F4的問題就在於少了強而有力的防守三號. 以及缺乏最佳第六人 提供板凳替補火力. 最後就是欠缺三分火力.
(1)三號防守球員方面
. 當時湖人先發SF主要是Fox跟George. Fox已經屆退 場均4.8分 各項防守數據都不優. 至於跟Kobe合拿81分的George我就不提了 不是個先發的料.
(還有1151個字)
#1
[討論] F4 十年了
已回收
推噓
39
(53推
14噓 12→
)
留言
7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ertyu
(BULE)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3/14 13:1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當初F4組成. 很多人在想可以突破72W10L的紀錄. 當西冠打贏馬刺. 漁夫 被封為全世界心臟最強的男人. 結果怎麼想都想不到. 在冠軍賽大爆冷門輸給了活塞. 然後把大毆打包送走. 湖人對摳比真的是滿滿的愛. 居然沒跟04年大歐一樣. 把老摳比打包 交給魔獸. 那一年冠軍賽我也把P幣好幾萬全輸光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