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BA ]
討論串[討論] F4 十年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2(78推 36噓 18→)留言1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BJ23 (Lebron James 23)時間12年前 (2014/03/14 13:47),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那年F4的問題就在於少了強而有力的防守三號. 以及缺乏最佳第六人 提供板凳替補火力. 最後就是欠缺三分火力. (1)三號防守球員方面. 當時湖人先發SF主要是Fox跟George. Fox已經屆退 場均4.8分 各項防守數據都不優. 至於跟Kobe合拿81分的George我就不提了 不是個先發的料.
(還有1151個字)

推噓39(53推 14噓 12→)留言7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rtyu (BULE)時間12年前 (2014/03/14 13: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當初F4組成. 很多人在想可以突破72W10L的紀錄. 當西冠打贏馬刺. 漁夫 被封為全世界心臟最強的男人. 結果怎麼想都想不到. 在冠軍賽大爆冷門輸給了活塞. 然後把大毆打包送走. 湖人對摳比真的是滿滿的愛. 居然沒跟04年大歐一樣. 把老摳比打包 交給魔獸. 那一年冠軍賽我也把P幣好幾萬全輸光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