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BA ]
討論串[討論] 單一場大量得分後 烙賽好幾場是正常的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9(26推 7噓 14→)留言4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ka2001 (卡卡)時間12年前 (2014/03/15 14: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個老被冰在板凳上的替補球員上場個20幾分鐘都可以拿21分了. 反觀天下第一人擁有絕對球權也才拿21分. 只能說輕鬆贏的比賽就拼命刷數據. 雙方激烈交戰的就不敢刷了. 只能拿衣袖當藉口. 或是老子打的是分享籃球. 老3包龍關鍵時刻都還比較像大哥. 今天一肩扛起拼命投 輸了也不會讓人覺得喜歡刷數據.

推噓21(31推 10噓 16→)留言5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nisthebest (Chen16)時間12年前 (2014/03/15 10: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陣子LBJ驚天動地單場轟炸61分. 結果最近幾場打得差強人意. 以LBJ的標準來說 可以說是非常不及格. 這5場的場均頂多20來分 (與季賽的27分相去甚遠. 命中率也不到4成5 (LBJ沒5成 你信嗎?. 甜瓜本季也有單場62分之舉 可是烙賽也沒LBJ這麼凸顯. 當年Lao Da 81 也沒有向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