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BA ]
討論串[討論] 下一季的Kings & Rudy Gay動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9(50推 1噓 9→)留言6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ovepeja時間12年前 (2014/04/03 15:36),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國王這季開季前,也就是當新團隊入主的時候,原本設定的目標就不在本季,當時. 隊上的情況是包括表弟在內,沒有非賣品,只有能換到什麼的考量,當時國王的目. 標是擺在2015~2016球季,這個時間點是隊上幾張較難脫手的合約的到期點。. 接著發生兩件預想之外的好事,其一是表弟自發性的覺醒,表弟從來不是一個
(還有4163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11→)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rkerhaha (鹿茸是鹿毛)時間12年前 (2014/04/02 22:2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NBA版首po 想和大家討論一下國王隊以及Rudy Gay. 小弟當初其實相當看好Rudy Gay. 我覺得他的個人單打能力還不錯. 原本想說他在被交易到暴龍可以打出好成績. 想不到卻是瘋狂打鐵 這點相信大家有目共睹. 約莫12月的時候. 他被交易到國王隊. 在國王隊的命中率其實相當的驚人. 跟他在
(還有16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