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BA ]
討論串[討論] 馬刺球風是不是越來越像火箭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2推 24噓 15→)留言6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oveSquare (超愛時代廣場的小女孩)時間12年前 (2014/04/03 21:03),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撰文者:可愛的小女孩-家宜. 安安唷!!我是家宜. 我剛剛去跟日本朋友吃鼎泰豐唷!!. 他那個小籠包根本就越吃越爽. 還有還有. 超推甜點-豆沙小籠包. 吃下去整個就有幸福的感覺. 好像戀愛了</////////>. 在文章開始前. 首先先跟家豪打個招呼. 上次我發的文你還沒看到就被刪掉了. 真是對
(還有1445個字)

推噓-65(35推 100噓 11→)留言14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y654 (德川家豪)時間12年前 (2014/04/03 19:5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安安大家吃飯沒 我現在正在吃焗烤哦. 馬刺最近19勝還算可以 快跟王建民的19勝一樣強了. 但是別忘了阿民是連續兩年19勝 馬刺打了這麼多年才一次19勝有待改進. (王建民19勝後陷入低潮 馬刺一堆老人也要小心 對了焗烤好難吃哦). 然後今天我在公司廁所拉屎順便看了火箭與馬刺box之後 我又做了30
(還有4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