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LBJ的去向?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55)時間16年前 (2010/06/03 21:17), 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qoHuHAp4zs
其實歌還蠻好聽的說 如果真的跑去小牛就好玩了0.0 -- 香濃 老二 老大 嘎獸 漁夫 殺殺 砝碼 我疼 阿泰 霸男 \▅▅▅/\▅▅▅/\▅▅▅/\▅▅▅/\▅▅▅/\▅▅▅/\▅▅▅/\▅▅▅/\▅▅▅/\▅▅▅/ ⊙ ⊙ ‧‧ ˋ ˊ ^ ^ = = = = ⊙ ⊙ ⊙ ⊙ ⊙ ⊙ 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1.49 ※ 編輯: mlken963 來自: 114.47.111.49 (06/03 21:21)

06/03 21:30, , 1F
嘎獸好可愛
06/03 21:30, 1F

06/03 22:49, , 2F
簽名檔沒一個像的
06/03 22:49, 2F

06/03 22:58, , 3F
跟庫班站在一起看起來還比較老
06/03 22:58, 3F

06/03 23:09, , 4F
老二是odom?
06/03 23:09, 4F

06/03 23:14, , 5F
這是別人做的 我只把KOBE牙齒改成ˋ皿ˊ XD
06/03 23:14, 5F

06/03 23:17, , 6F
Mbenga勒?
06/03 23:17, 6F

06/04 00:20, , 7F
去西區得了...
06/04 00:20, 7F

06/04 01:45, , 8F
RAP超屌的
06/04 01:45, 8F

06/04 02:07, , 9F
c'mon lebron put ur 台啤 jersey on
06/04 02:07, 9F

06/04 13:01, , 10F
我想求這首歌
06/04 13:01, 10F

06/04 13:15, , 11F
這首歌我覺得很容易琅琅上口
06/04 13:15, 11F

06/04 22:07, , 12F
我疼 也很可愛xD
06/04 22:07, 12F

06/05 00:22, , 13F
這首歌好棒
06/05 00:22, 13F
文章代碼(AID): #1C1wjxHS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C1wjxHS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