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1998年 公牛 VS 暴龍....精采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慈悲)時間16年前 (2010/09/04 00:35), 編輯推噓51(5108)
留言59則, 4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blZpFdgqk8
現在才發現98年暴龍的陣容真是很強.... 一堆年輕熱血的新秀 豪不畏懼公牛... 這影片MJ一樣還是沒話說...他媽的就是"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28.246

09/04 00:47, , 1F
當時的槍西好不像槍西 這陣容幾年後也太威了
09/04 00:47, 1F

09/04 00:49, , 2F
樓上當年也很不像樓上
09/04 00:49, 2F

09/04 00:54, , 3F
這陣容擺在現在或4、5年前 真的會流口水啊
09/04 00:54, 3F

09/04 00:55, , 4F
Christie年輕時真的體能超好...
09/04 00:55, 4F

09/04 01:09, , 5F
一直覺得Christie很像白人版Pippen
09/04 01:09, 5F

09/04 01:10, , 6F
CARTER原來晚了T-MAC一年阿..@@"
09/04 01:10, 6F

09/04 01:16, , 7F
John Wallace帥
09/04 01:16, 7F

09/04 01:23, , 8F
MJ好穩...兩次關鍵時刻都順利拿分...
09/04 01:23, 8F

09/04 01:25, , 9F
槍西當年還打不出來~
09/04 01:25, 9F

09/04 01:28, , 10F
Camby低位單打@@!
09/04 01:28, 10F

09/04 01:29, , 11F
最後一球小瑕疵...似乎有走了= =|||
09/04 01:29, 11F

09/04 01:33, , 12F
Christie好強阿...
09/04 01:33, 12F

09/04 01:37, , 13F
MJ最後一球好像...
09/04 01:37, 13F

09/04 01:38, , 14F
槍西原來那時候就會一肩扛起球隊勝負丟賭博三分了
09/04 01:38, 14F

09/04 01:38, , 15F
MJ的橫移後仰怎麼看怎麼噁心
09/04 01:38, 15F

09/04 01:40, , 16F
最後一球多走一步!?
09/04 01:40, 16F

09/04 01:43, , 17F
5:03好神!
09/04 01:43, 17F

09/04 02:03, , 18F
MJ最後一球怎麼算? 又好像他還沒持球= ="
09/04 02:03, 18F

09/04 02:10, , 19F
老皮很多球都被他晃很大 Christie真強!!
09/04 02:10, 19F

09/04 02:27, , 20F
公牛王朝那幾年 公牛總是跟弱隊僵持不下 XD 輕敵
09/04 02:27, 20F

09/04 03:20, , 21F
為什麼MJ打球看起來就是比別人輕鬆寫意??
09/04 03:20, 21F

09/04 04:32, , 22F
游刃有餘 根本不需要靠甚麼花俏動作
09/04 04:32, 22F

09/04 04:54, , 23F
推窗西
09/04 04:54, 23F

09/04 05:13, , 24F
MJ太強
09/04 05:13, 24F

09/04 06:45, , 25F
暴龍 陣容漂亮 不過當時都還太稚嫩
09/04 06:45, 25F

09/04 09:14, , 26F
Kukoc打先發中鋒...
09/04 09:14, 26F

09/04 09:36, , 27F
是在藍鳥隊的球場打嗎?? 主播說觀眾超過3萬人...
09/04 09:36, 27F

09/04 10:32, , 28F
john wallace大學時期聽說非常猛???
09/04 10:32, 28F

09/04 10:34, , 29F
MJ靠一招急停後仰跳投就吃死對方了
09/04 10:34, 29F

09/04 10:42, , 30F
7:14秒的T-mac灌籃也太帥了...
09/04 10:42, 30F

09/04 10:54, , 31F
腔西一點都不像腔西
09/04 10:54, 31F

09/04 11:50, , 32F
kukoc打大前...Rodman打中鋒= =" 前面介紹說的
09/04 11:50, 32F

09/04 12:18, , 33F
最後一球真的 有走 可是裁判被神氣震懾住了
09/04 12:18, 33F

09/04 12:56, , 34F
Rodman先發陣容介紹的照片超哭的~
09/04 12:56, 34F

09/04 12:59, , 35F
克理斯蒂後來也是個防守悍將哩~
09/04 12:59, 35F

09/04 13:26, , 36F
MJ每一步都是假動作...觀察防守者的重心又超強 你說他
09/04 13:26, 36F

09/04 13:27, , 37F
輕鬆寫意也好 經驗老道也好~ 至少看他打球是一種享受吧
09/04 13:27, 37F

09/04 13:36, , 38F
最後一球有走 但無所謂啦 哈哈哈
09/04 13:36, 38F

09/04 14:06, , 39F
最後一擊走步 ~"~ 有LBJ的FU
09/04 14:06, 39F

09/04 14:46, , 40F
36歲的MJ 打球還是可以這麼瀟灑
09/04 14:46, 40F

09/04 15:27, , 41F
36歲 真的是神人
09/04 15:27, 41F

09/04 15:56, , 42F
喬丹打球真輕鬆
09/04 15:56, 42F

09/04 16:04, , 43F
要是沒去打棒球,應該就8連霸了。
09/04 16:04, 43F

09/04 16:13, , 44F
我習慣他六連霸了...
09/04 16:13, 44F

09/04 16:15, , 45F
那就會遇到連兩年歐拉的火箭 應該也很有看頭
09/04 16:15, 45F

09/04 17:34, , 46F
MJ晚期對防守者的解讀能力差不多到匪夷所思的境界了
09/04 17:34, 46F

09/04 17:35, , 47F
面對一堆體能勁爆的小伙子 竟然打得如此輕鬆~~ 可怕
09/04 17:35, 47F

09/04 18:30, , 48F
推樓上
09/04 18:30, 48F

09/04 19:13, , 49F
推一下MJ和DC 暴龍這陣容真棒
09/04 19:13, 49F

09/04 19:24, , 50F
最後一擊的腳步有點詭異....
09/04 19:24, 50F

09/04 19:25, , 51F
阿就碎步阿 動作很順很快加上超級大牌就沒吹 還好吧
09/04 19:25, 51F

09/04 20:06, , 52F
一直吹走步 NBA就沒收入了 球賽好看精采就好
09/04 20:06, 52F

09/04 21:16, , 53F
Chrisie好強...有人跟我一樣覺得Rodman的球很棒嗎
09/04 21:16, 53F

09/04 23:11, , 54F
暴龍那陣容 再擺幾年 真的也是威到不行 MJ太神了
09/04 23:11, 54F

09/05 01:43, , 55F
這影片最屌的是Oliver Miller的灌籃阿!!!
09/05 01:43, 55F

09/05 01:50, , 56F
MJ的game winner用老招整個空心到網子都要翻了..超屌
09/05 01:50, 56F

09/06 00:37, , 57F
暴龍一成軍 太空飛鼠和Camby加入後 就瞬間變成東區新貴了
09/06 00:37, 57F

09/06 00:43, , 58F
例行賽的確也擊敗過好幾個當時的強權
09/06 00:43, 58F

09/10 09:32, , 59F
TMac 84那一灌太帥了拉
09/10 09:32, 59F
文章代碼(AID): #1CWIFUZM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CWIFUZM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