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NIKE Basketball Skill Academy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我是唬爛王)時間16年前 (2010/09/07 00:55), 編輯推噓20(20019)
留言39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Deron Williams(for point guar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MTEtLHoKls&hd=1
Kevin Durant(for small forwar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5sSZz5Es0g&feature=related
Amrare Stoudmi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vH6gLBVaZg&feature=related
人家國外的這種訓練營感覺真的超多的!! 所以可以挖掘到基本動作夠扎實的球員! 但是反觀台灣,就是系隊,校隊才有尚稱扎實且正確的練習! 籃球等級不同真的不是靠那些SBL帶球過半場之後,就在找傳球對象 然後一到空檔就軟手! 有切入機會就軟腿的球員上籃都可以放槍可以帶起來的! 至少我看NBA的基本理由就是只要切入就有九成以上的機會是得分! 而且看到SBL球員快攻切進去還有機會被擋下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9

09/07 00:59, , 1F
切入九成得分!? 你是說世錦嗎
09/07 00:59, 1F

09/07 01:02, , 2F
你看的應該是NBALIVE喔同學 少看了幾個字母
09/07 01:02, 2F

09/07 01:11, , 3F
推樓上 哈哈
09/07 01:11, 3F

09/07 01:11, , 4F
系隊校隊的會比SBL的更爛柳...
09/07 01:11, 4F

09/07 01:17, , 5F
推 雖然我看過了
09/07 01:17, 5F

09/07 01:31, , 6F
不錯!練球拿來練
09/07 01:31, 6F

09/07 01:36, , 7F
看NBA的理由是切入就有九成以上的機會是得分???
09/07 01:36, 7F

09/07 01:37, , 8F
恩.看一下NCAA或一些國際賽.切入要九成以上都得分很難
09/07 01:37, 8F

09/07 01:43, , 9F
但這些影片很贊~~推推推~
09/07 01:43, 9F

09/07 01:47, , 10F
抱歉,我說的是快攻上籃!
09/07 01:47, 10F

09/07 01:47, , 11F
少打造成誤會了! 抱歉!
09/07 01:47, 11F

09/07 01:50, , 12F
沒那麼嚴重啦..分享的影片很贊呢...^^
09/07 01:50, 12F

09/07 02:28, , 13F
我呆過學校的系隊大部分都操體能的 學長都說跑阿不要停
09/07 02:28, 13F

09/07 02:52, , 14F
推影片
09/07 02:52, 14F

09/07 03:29, , 15F
主要是國外有那個環境+重視..所以他們很多從國高中
09/07 03:29, 15F

09/07 03:29, , 16F
就開始培養了
09/07 03:29, 16F

09/07 08:43, , 17F
台灣好像就是很操體能! 但是基本動作卻不怎麼扎實耶~@@
09/07 08:43, 17F

09/07 08:56, , 18F
我覺得那些學員搞不好基本動作都比581好 = =
09/07 08:56, 18F

09/07 08:57, , 19F
科學的方法 和 填鴨式的方法的差別就是這樣阿
09/07 08:57, 19F

09/07 09:06, , 20F
影響的因素太多了~ 18歲是一個分水嶺就是
09/07 09:06, 20F

09/07 10:21, , 21F
系隊大部分還是歡樂籃球比較多
09/07 10:21, 21F

09/07 11:28, , 22F
系隊...呵呵...
09/07 11:28, 22F

09/07 11:47, , 23F
美國大學就有200~300隻校隊了...分屬各聯盟,那些打
09/07 11:47, 23F

09/07 11:47, , 24F
一級或是後來上NBA的都是最優秀的球員
09/07 11:47, 24F

09/07 11:50, , 25F
他們能進好的高中/大學校隊訓練自然很紮實
09/07 11:50, 25F

09/07 11:55, , 26F
去訓練營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正確"的觀念跟動作
09/07 11:55, 26F

09/07 12:45, , 27F
這些比581的強太多了..............
09/07 12:45, 27F

09/07 13:50, , 28F
我覺得美國高中明星球員應該比581強喔
09/07 13:50, 28F

09/07 14:21, , 29F
stoudmire站在那邊 其他學員都跟他差不多高耶 誇張= =
09/07 14:21, 29F

09/07 14:45, , 30F
看你暱稱知道你只是在唬爛,系隊比SBL操得兇?想太多...
09/07 14:45, 30F

09/07 17:09, , 31F
比581強太多了 怎麼比阿581!!
09/07 17:09, 31F

09/07 17:14, , 32F
夭壽 stoudmire那個的 每個人都人高馬大的 好恐怖......
09/07 17:14, 32F

09/07 21:18, , 33F
阿罵那個都200俱樂部的 好威猛...
09/07 21:18, 33F

09/08 00:22, , 34F
受益良多阿,話說有誰知道這半部片子的配樂阿?蠻好聽的
09/08 00:22, 34F

09/08 00:57, , 35F
看了阿罵那個才知道什麼叫作籃球王國 一堆沒聽過的長人
09/08 00:57, 35F

09/08 00:57, , 36F
而且體能看來都不賴 有幾個還真年輕...
09/08 00:57, 36F

09/08 01:01, , 37F
KD的動作真的只有smooth可以形容
09/08 01:01, 37F

09/08 11:35, , 38F
長人坐起來就不一樣
09/08 11:35, 38F

09/16 15:31, , 39F
好看
09/16 15:31, 39F
文章代碼(AID): #1CXHq4xz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CXHq4xz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