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分享一些自己錄的2K11遊戲影片

看板NBA_Film (NBA 直播)作者 (/l'ebən/)時間15年前 (2010/10/08 21:11), 編輯推噓16(1606)
留言22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PC] NBA 2K11 Jordan Highlight - H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O5rJPHMisY
[PC] NBA 2K11 Jordan Highlight - HD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1EU61XJOxw
[PC] NBA 2K11 Tyreke Evans Highlight - H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EJJZN23iCs
[PC] NBA 2K11 John Wall Highlight - H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cSUzjeotmo
John Wall那部是剛出爐的 越來越熟練 比較好看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22.113

10/08 21:13, , 1F
自己玩就好了,幹嘛花時間看你玩
10/08 21:13, 1F

10/08 21:14, , 2F
不錯的影片喔~~
10/08 21:14, 2F

10/08 21:15, , 3F
56素質不意外 那你自己打球就好了啊,幹嘛看NBA?
10/08 21:15, 3F

10/08 21:22, , 4F
版主 請問一下pc版到底出了沒? = = 台灣
10/08 21:22, 4F

10/08 21:25, , 5F
我是STEAM買的 PC版15號才會出吧
10/08 21:25, 5F

10/08 21:26, , 6F
系統需求要很好
10/08 21:26, 6F

10/08 21:26, , 7F
15號..
10/08 21:26, 7F

10/08 22:13, , 8F
幹 按鍵功能越改越多 不想玩了
10/08 22:13, 8F

10/08 22:23, , 9F
..........
10/08 22:23, 9F

10/08 22:38, , 10F
TE第一球是三小 XDDDDDD
10/08 22:38, 10F

10/08 22:51, , 11F
是highlight吧@@
10/08 22:51, 11F

10/08 22:52, , 12F
TE第一球有走步嘛@@
10/08 22:52, 12F

10/08 22:53, , 13F
全部都打錯了眼殘沒發現 XD
10/08 22:53, 13F
※ 編輯: Laban 來自: 122.117.122.113 (10/08 22:54)

10/08 23:11, , 14F
約翰牆把MO打爆了~~~
10/08 23:11, 14F

10/08 23:32, , 15F
Mo Who? 早就忘記他的存在了 XD
10/08 23:32, 15F

10/08 23:41, , 16F
TE第一球走的超誇張 XD
10/08 23:41, 16F

10/09 00:02, , 17F
我覺的比2k10還難玩 很難操控 球很容易掉 很容易被抄
10/09 00:02, 17F

10/09 00:08, , 18F
有沒有林書豪啊 貼一下 喬丹推
10/09 00:08, 18F

10/09 00:28, , 19F
請教Laban大,跟2K10比起來,推薦2K11嗎@@?
10/09 00:28, 19F

10/09 01:01, , 20F
2K11太讚了!!!
10/09 01:01, 20F

10/09 09:59, , 21F
操作上比2K10難~因為比較貼近真實 會掉球 手滑
10/09 09:59, 21F

10/09 09:59, , 22F
可是動作的多樣性和過場動畫等的精緻度高很多
10/09 09:59, 22F
文章代碼(AID): #1ChnXgU- (NBA_Film)
文章代碼(AID): #1ChnXgU- (NBA_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