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BA_Film ]
討論串[影片] Cleveland Cavaliers Intro 2010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eBagh&b=43&f=1672596018&p=23. 我覺得湖人的intro也不錯. 滿特別的. 檔案有壓縮過. 畫質不好請見諒. 因為原本的影片太大了(400MB...). 無名不給傳. 對了 這是2-18對超賽那
(還有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