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SSAR心態是不是很不錯?已刪文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南山南)時間4年前 (2021/07/27 21:5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這幾天跟了這麼多比賽 第一次看到選手失分會對自己比讚的 自己的策略有達成,只是結果不好 大部分選手失分表情都是很懊惱的 甚至有些就一路心態崩潰了 如果智淵哥是可以保持成穩冷靜 ASSAR就是不斷為自己加油 他的心態是不是很值得運動員學習? 最後恭喜他擊敗這位老前輩 希望他能帶著這份正面跟樂觀繼續走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6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394021.A.711.html

07/27 21:54, 4年前 , 1F
大拇哥的啦
07/27 21:54, 1F

07/27 21:54, 4年前 , 2F
態度不錯啊
07/27 21:54, 2F
文章代碼(AID): #1X00_bSH (Olympics_ISG)
文章代碼(AID): #1X00_bSH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