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SSAR心態是不是很不錯?已刪文
如題,這幾天跟了這麼多比賽
第一次看到選手失分會對自己比讚的
自己的策略有達成,只是結果不好
大部分選手失分表情都是很懊惱的
甚至有些就一路心態崩潰了
如果智淵哥是可以保持成穩冷靜
ASSAR就是不斷為自己加油
他的心態是不是很值得運動員學習?
最後恭喜他擊敗這位老前輩
希望他能帶著這份正面跟樂觀繼續走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6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394021.A.711.html
推
07/27 21:54,
4年前
, 1F
07/27 21:54, 1F
推
07/27 21:54,
4年前
, 2F
07/27 21:54, 2F
Olympics_ISG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17
133
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