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Olympics_ISG
]
討論串
[問題] 日本這樣拿下金牌 算有武道家精神嗎?
共 6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1
[問題] 日本這樣拿下金牌 算有武道家精神嗎?
推噓
2
(18推
16噓 25→
)
留言
59則,0人
參與
, 4年前
最新
作者
magicbook123
(魔法書)
時間
4年前
發表
(2021/07/24 19:28)
, 4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先說啦 柔道比賽只看過功夫炫風兒柔道篇. 柔道篇裡面都在講柔道不只是運動. 而是武道家的精神. 人家主角功太郎跟伊賀稔彥最終決戰. 有一幕是兩人僵持不下. 裁判原本手要舉起來 但放下了. 旁邊教練就說 如果這時候舉手就不說武道家了. 就想問了 日本是柔道起源國. 剛剛日本這樣拿下金牌 算是武道家精神
(還有21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