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是不是該引進 韓國射箭訓練方式?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對最後一段有點疑問,韓國課業壓力不是比我們還高壓嗎. 難道他們射箭選手是完全不管課業專心了在練習上面. 這樣不就跟台灣棒球科班差不多了嗎,可是這種方式在台灣不是也滿受人詬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62.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
(還有472個字)
內容預覽:
認真回你一下好了,. 南韓選手大概都不到小學就開始練習動作,. 例如推牆拉弓這種基礎練習就可以耗很久,. 到真正開始放箭花個幾年不是問題,. 台灣選手...大概半年吧,. 要一個台灣小學生練習兩三年基本動作都不能射箭真的很難。. 其他比較專業的先不說,. 比較一下基層的練習量就好,. 南韓選手一天練
(還有52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看出來了. 韓國的射箭輕鬆 虐了世界各國. 但這項運動 不吃身材 吃抗壓力. 既然棒球可以 師法 美國 日本. 射箭何不師法 韓國 訓練術??. 獎牌以後應該可以撈到不少. 1.高空彈跳訓練. 2.跳水訓練. 3.放蛇到 衣服裡面訓練. 4.噪音干擾訓練. 5.訓練時安排觀眾. https://
(還有5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