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為什麼舉重是亞洲的強項?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3(65推 2噓 83→)留言15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i770116 (東方的神秘力量)時間4年前 (2021/07/28 03:10), 4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是舉重亞洲人很強,是因為台灣的舉重轉播,都以輕量級為主. 輕量級選手都是亞洲人,就以為亞洲人舉重都很強. 其實到了越重的量級,亞洲人越沒優勢,白人越有優勢. 甚至到了105公斤+無限量級,你會看到很多比館長還大隻的彪形大漢. 幾乎都是白人在比,只有少數幾個亞洲人. 基本上白人根本生不出幾個體重只有
(還有679個字)

推噓23(26推 3噓 56→)留言85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joulin (joulin)時間4年前 (2021/07/27 18:04), 4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說真的,因為身高矮,. 舉重有分量級,. 因此在同一個量級中,若你先天身高高,. 你能練出來的肌肉量就比別人少,. 矮小的選手,他能練出更多肌肉,當然能舉得比你更重,. 仔細看一些歐美選手,如果本身身高稍微高一點,. 他們的肌肉量就會比較少,. 舉重而言,先天就處於劣勢,. 並不是有分量級就一定身高
(還有435個字)

推噓75(80推 5噓 86→)留言17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urais1127 (摺紙師)時間4年前 (2021/07/27 17: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我先說我自己不熟舉重 奧運只看得懂桌球和羽球. 看到郭拿到金牌感動了一下 看了一下這個項目. 發現金牌不只是台灣拿到 連中國都拿到不少. 但是這種東西應該是歐美的強項吧. 為什麼亞洲那麼強?. 八卦?.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2.2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